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重点实验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228日下午,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省重点实验室”)在12L103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副校长、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敏林教授做宣讲报告,化能学院院长徐勇军教授、副院长尹辉斌教授以及重点实验室人员参加了宣讲会。



杨敏林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明确提出重点实验室人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斯珉研究员做了重点发言,指出此次宣讲内容振奋人心,接下来,将通过主题党日、集体学习、个人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多举措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基层党建、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卡脖子”技术攻关等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的内生动力,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作者:胡冰,一审:黄斯珉,二审:刘哲,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