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战“疫”防控不放松,化能学院开展期末考试巡考

发布时间:2021-12-28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临近,这是进入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我院组织的线下考试,根据《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考试管理规定》要求,化能学院成立考试巡视小组,检查各考场监考老师的监考情况,抽查学生的考试纪律。20211227日下午,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副院长陈佰满,应化系教师黄相璇,团委负责人刘哲一同前往教学楼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情况。




巡考期间,巡视小组成员抽查了《流体输配管网》《燃烧学》两门课程的考场,在考场详细询问试卷出题、考试组织等细节,视察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学生答卷等情况,并要求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加强考场巡查,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化能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期末考试复习指导、考试诚信教育,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积极备考。本着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的原则,科学排考、分散考试、严密监控。整个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和考试学生全程佩戴口罩,考场秩序井然。



巡考结束时,化能学院巡考成员针对巡考情况作了简单交流。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再次强调了疫情期间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时刻保持高度重视、规范和保障疫情间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及一审:刘哲,二审:陈佰满,三审: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