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巡查、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充分了解新学期课堂教育教学状态和学生返校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规范课堂管理,深化教风学风建设,近日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先后深入课堂、学生社区开展听课巡课和宿舍走访活动。

       3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方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社区,了解学生返校动向,走访慰问学生,关心询问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需求,强调要及时调整作息状态,合理规划学业安排,全心投入专业学习。他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生社区管理规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持宿舍环境整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有效开展朋辈互助,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各年级班主任根据学生返校时间,到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提醒同学们有关新学期课程安排和学业进展情况,加强对学业困难、心理重点关注对象学生的心理关注和疏导,积极掌握学生考研、求职、实习情况。



       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尹辉斌、副院长何运兵、党委副书记杨方、年级辅导员等一行前往教学楼进行课堂督查,了解学院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纪律及课堂秩序等情况。



       从检查总体情况看,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思路清晰,学生上课认真、精神饱满,课堂上师生互动热烈,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师生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期。


(撰稿:张剑桥;一审:王馨;二审:谢真葵;三审: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