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师生代表参观走访益海嘉里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02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企业行业深入了解,精准开拓就业岗位,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化能学院师生代表走访了全球知名的生物能源企业—东莞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



       化能学院师生们参观了益海嘉里集团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了其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积极提问交流,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和探讨。生产专家周经理和人力资源部李经理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集团在食品加工、生物能源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应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政治辅导员涂叶满表示,益海嘉里集团一直以来都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科研项目、实践教学等方面有深厚的基础,希望企业下来能继续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资源支持,双方合力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以及对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标准的认识,为同学们进一步找准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提高实践能力打下基础。


(撰稿及一审:王馨;二审:谢真葵;三审: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