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赴珠海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高中的交流与合作,切实发挥招生宣传工作在提升生源质量方面的重要作用,12月12日,化能学院招生小组成员谢真葵、王馨一行前往珠海市第二中学、广东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在珠海市第二中学,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就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珠海市第二中学教务处主任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未来有更多学子走进东莞理工学院学习深造,谢真葵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学校资源和优势,坚持以输入优质生源和输出优质毕业生为目标,不断推进双方深度合作。




       广东实验中学珠海金湾学校领导表示,希望让学生有机会到东莞理工学院,提前了解、感受大学氛围,为高中阶段学习明确方向、增强动力。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珠海市重点高中的深入交流合作,对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珠海市基础教育的有效衔接,继续提升生源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王馨;一审:何运兵;二审:张刚;三审: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