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专栏 >> 工会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大地焕发着春的气息。为进一步丰富文体生活 ,活跃工作氛围,展示女职工风采,3.8日下午,化能学院分工会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并组织部分老师在松山湖开展了“品美食、赏美景、展风采”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领取了分工会精心准备的礼品,大家一起赏春踏青,闲聊家常趣事,分享生活感悟,氛围轻松愉悦,欢笑声此起披伏,洋溢着女同胞们的青春和热情。




下午三时,周志林老师和涂叶满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学校妇委会组织的女教职工匹克球比赛,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巾帼不让须眉”在球场激情挥散汗水,展现出昂扬的风采。




傍晚,女同胞们带着礼物,怀着愉悦的心情踏上返程征途,大家分享自己收获的喜悦,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作者及一审:王馨;二审:周志林;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