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01

    10月31日,能源与化工系团日活动评比大会于课室6E306顺利召开,会议由陈健青主持,团总支书记谢真葵以及全体团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各班团支书纷纷讲述本班团日活动的大致流程、主要项目和活动目的,并且以视频的方式再现了当时活动的场景,视频里一个个精彩的镜头纷纷获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在各班团日活动展示结束后,各评委纷纷进行评分。最终,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以创新的活动项目夺得第一名。
    此外,团总支书记谢真葵和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蒋和就本次团日活动发表了讲话,讲话中,他们都对本次团日活动作出肯定的评价。谢书记还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增强我系全体学生的团队意识,发扬并继承团结统一的优良传统,促进我系的和谐健康发展。
    至此,2013年能源与化工系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团日活动评比大会现场

谢真葵老师与主席团、各班团支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