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与体育系干事联合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05

    11月3日,历时2天的能源与化工系与体育系干事联合培训圆满结束。本着加强干事们间的认识,增强两系间的工作交流以及提升干事们能力这一宗旨,能源与化工系与体育系学生会共同策划了本次干事培训。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有两系辅导员,两系学生会干部以及全体干事。
    在能源与化工系与体育系干事联合培训通报会结束后,能源与化工系与体育系干事联合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以小组积分赛形式进行,最后总积分多者会被评选为优秀团队。
    11月2日早上8:30,培训正式开始。在培训伊始,主持人以一个有趣且有效的游戏让每小组成员进行认识——名字接龙,这让新干事们能相互认识,彼此有了了解。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每组干事都部署好策略,同心协力,团结合作。特别在踩气球游戏当中,更加凸显出每小组间的合作精神。活动的第二任务,每小组要完成一份“迎接新生”为主题的策划书以及PPT,本次环节,不仅体现了新干事们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他们之间的合作。
    11月3日,上午主要是进行了定向越野比赛,最终,第八小组以出色的表现获得第一。在下午,举行了辩论赛,在辩论当中,各小组都准备充分,辩手们巧舌如簧,据理力争,比赛异常激烈。本次干事培训的闭幕式在晚上进行。两系的干事都以出色的表现完成了自己任务。最终,第八小组以最高分获得第一,四小组第二,六小组第三。在本次培训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干事。对此,两系主席都表示赞扬,并给他们颁发了证书。
    此次的干事培训,不仅让新干事们认识了彼此,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合作能力,更增强了两系之间的交流,为两系干事带来了更深厚的友谊。至此,2013年能源与化工系与体育系干事联合培训落下帷幕。

全体学生会干事

培训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