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30

5月29日下午4:30分,能源与化工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教学楼6E307举行,参与人员包括:能源与化工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以及辅导员谢真葵,此次会议将评选优秀部门以及选举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开始,辅导员谢真葵老师致辞,讲述这一年对学生会工作的感受以及寄予厚望,并对优秀部门进行颁奖纪念。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刘健文讲述这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与不足之处。之后,团总支副书记蒋和发言,对团日工作的情况进行阐述。纪检部部长黄振超对学院经费的使用进行说明。最终,能源与化工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经费财务报告均以大多数通过。
    会议到了新一任主席团的竞选环节,主席团候选人先自我介绍并进行答辩,由全体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投票。经过志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公平公开的读票,最终朱红阳,古峤,冯育维,游婷婷四位候选人入选主席团。
    会议最后,全体团员奏唱团歌。至此,能源与化工系第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会后,辅导员谢真葵表示:“预祝新一任主席团能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继承往届的刻苦精神,努力为能源与化工系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