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第二次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4-09-21

     9月20号,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对14级新生进行慰问,此次慰问,不仅给新生们带去问候,而且还为新生们送来康师傅饮料,让他们在艰苦的训练中感受到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温暖。
     早上7点,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一大早到达假草运动场,安排各自的工作之后,干部们将物资搬运到假草运动场并且摆放整齐还有搭建好帐篷,为新生提供饮料和乘凉的地方,随后能源与化工系辅导员谢真葵前来观察新生训练效果和指导慰问工作。11点,新生们趁着休息时间,纷纷前来领取饮料和小礼品。尽管排很长的队伍才能领到饮料,新生们的脸上还是流露出笑容。 
     下午2点30分,新生们的热情高涨,领取饮料的人越来越多,最终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将所有物资赠发给14级新生。下午5点10分军训结束后,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与14级能源与化工系新生在假草运动场进行简单会面与对话,更加深入地认识彼此并且合相留恋。


14级新生军训休息期间在帐篷底下乘凉休息

14级新生军训休息期间领取饮料

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与14级能源与化工系新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