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0-20

    10月18号下午16:30,历时两天的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培训在教学楼7B205圆满结束,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
    早上,为了让新干事们尽早熟悉部门工作和提高干事们的综合能力,团总支组织干事学习两节课程《电子相册制作》与《策划书的编写》,由组织部前部长车伟武,组织部部长叶志辉和外联部部长潘政宏授课。通过两节课的认真学习,新干事们对制作电子相册和编写策划书有了初步的认识,并显示出浓烈的兴趣。
    下午2点40分,能源与化工系团学干事拓展培训总结大会在7B205举行。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张志刚主持。
  大会上各个小组进行团队展示,花样千奇百怪,内容层出不穷,令人捧腹大笑,课室里一片温馨与和谐。随即紧张的计票过程中,团委副书记冯育维和团学主席朱红阳进行讲话,总结了两天的干事拓展培训。然后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的颁奖仪式,主席朱红阳与副主席古峤分别为优秀团队和优秀干事颁奖。最后,干事发言并合唱《我们正年轻》与合影留恋,结束两天的干事培训。
    虽然为期两天的干事培训结束了,但是干事们学到的团结协作,干事们的交流不会结束。经过这两天的干事培训,所有的人一定收获很多,学到很多。经过两天的干事拓展培训,能源与化工系大家庭将越来越团结,越来越精彩。能源化工,勇攀高峰!   
                                  评委团

                    精彩的表演,大家笑不拢嘴

                    获奖团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