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3-13

    3月12日下午2:30,能源与化工系在教学楼6D401举行第三届第二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辅导员谢真葵与及全体团学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上,首先,主持人播放上一学期的团学活动视频,与大家一起回忆一遍上学期团学走过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肯定了团学每个成员的努力和付出。紧接着,各个部门负责人上台总结自己部门的工作与分享一学期的收获和感想。而后,到现场提问环节。在主席的暖场过后,大家纷纷建言献策,为团学的未来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辅导员谢真葵作总结发言。谢老师不仅对新学期团学工作作出新部署与鼓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还为干事未来应该怎样做出选择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总结分析团学的工作,并承诺对不足之处将作进一步的改善。
    本次全体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意义深远,是我系团学进步的阶梯,是我系越发强大的必经之路。今后能源与化工系将会在一次又一次的大会中,不断思考、进步,做到勇攀高峰。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