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第三届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7

    10月16日下午14:30,我系第三届团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教学楼6E306举行。出席本次大会有辅导员谢真葵,第二届团总支主席团与干部们,第三届团总支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大会由学生陈健青主持。
    大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上一届的团学活动视频,感受上一届团总支的风采。而后,辅导员谢真葵宣布第三届团总支主席团与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嘉宾刘建文为副部长们颁发聘书,能源与化工系第三届团学干部正式上任,并且进行宣誓仪式。学生会副主席古峤同学与各位部长分别上台讲述在这一年里的工作展望。此外,团总支副书记冯育维与主席朱红阳分别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最后,辅导员谢真葵为团学提出几点宝贵建议并衷心祝愿团学越办越好。大会在全体人员合唱系的团学歌后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历时2小时,大会展现我系第三届团学的青春与活力,为团学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无论是新任干部还是新干事,都带着希望与责任,倔强与梦想,从这里启航。
      

辅导员谢真葵发言

    

 团学干部们就职宣誓

    

   团学干部合影

    

合唱系团学歌

    

 团学大家庭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