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能源与化工系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7

    6月4日下午14:30,能源与化工系在教学楼6E306课室举行能源与化工系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人员有能源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李纠,辅导员谢真葵和能源与化工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主持人叶桃菁介绍到场嘉宾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这一年能源与化工系团学回顾视频,一幕幕曾经的画面,引起同学们美好的回忆。随后李纠书记为能源与化工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颁奖。接着由能源与化工系第三届团总支主席朱红阳作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副书记冯育维作团总支年度工作报告,副主席古峤作团总支、学生会年度财务报告,主席助理游婷婷就能源与化工系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办法进行说明。而后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委员候选员进行就职演讲及公众答辩,各位候选人机智而幽默的回答赢得现场成员的阵阵掌声。答辩完毕后辅导员谢真葵为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紧接着,第三、第四届主席团成员进行交接仪式。最后,李纠书记作大会总结并表示能源与化工系在未来几年将成为千人大系,并祝愿团学越来越好。
    本次大会温情回顾了上一年所有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的付出与收获,同时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所有的人共同祝愿能源与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越办越好。
 

优秀部门
外联部,文体部
优秀干事
谭世芝、杨其飞、黄旭钦、赖奕健、黄慧敏、何叶桃、杜健源、
周乃富、王惠欣、廖发源、叶永彬、胡贯城、黄智安、
邓志团、龚萍萍、梁小慧、杨雄文、梁柳贞、袁惠坪
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席         潘政宏                             
 副书记       张志刚
       副主席       谢烨野 刘日波
主席团助理   杜霭琪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全体与会成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