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3日,化能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2022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教育活动。化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2022级新生辅导员张博及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东莞海丽控股集团公司总经理徐小军应邀担任此次主讲嘉宾。

       徐小军总经理围绕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学生应培养什么能力、给大学生的建议等与2022级新生进行了分享。他强调,人最重要品质是有良好的品德,只有拥有诚实正直、吃苦耐劳等品质的人,才会得到他人的信任,拥有领域内专业知识是得以在社会中发展的基础。他建议大学生可以通过参观工厂生产、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的科技展览会以及高新技术研究所来拓宽自己的视野。希望同学们关心当今社会形势的变化,在大环境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在互动交流环节,徐小军总经理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党委副书记李利平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到遵守校纪校规,在学习上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重视专业基础知识学习。

(撰稿:袁浩桉;一审:张博;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