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家校共建”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9月5日,化能学院在12L103开展2022级新生“家校共建”线上家长会。化能学院副院长尹辉斌、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2022级新生及家长以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谢真葵老师主持。



       副院长尹辉斌从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程、系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党委副书记李利平以“开启美好的行程,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围绕学生工作概况、学生工作特色、入校指引、建议和期望进行了分享,希望家长关注学生学业,做好与学生和老师的交流沟通,希望与会新生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针对家长们和同学们在新学期入校、专业建设、方向等方面的疑问,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撰稿及一审:张博;二审:王馨;终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