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召开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2022年11月4日晚,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谢真葵、政治辅导员张博、政治辅导员涂叶满、政治辅导员王馨、化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第五期青马班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全体人员合唱《共青团团歌》,会议正式开始。政治辅导员王馨为大会致词,她提到:面对共青团事业,学生骨干应起带头作用,树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理念,并对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后续工作给予寄托与要求:一是:奉行“三更”理念。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热情更加高涨二是:深化“六有”理念。以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需求为主线,努力使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有榜样,实践有人才,困难有帮扶发展有机遇奉献有激励,成长有环境



 随后,主席团成员刘沛然上台宣读《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的构成及产生办法》。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现场公开投票选举产生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



 政治辅导员张博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骨干及第四期青马班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之后,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苏维恩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为做好日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本着为师生服务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严于律己;二是:要平衡好自身的学习与工作;三是:虚心请教,学习他人长处,自省吾身以补短板。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为新任学生骨干颁发聘书。在团委常务副书记张晶晶的领誓下,新任学生骨干庄严宣誓就职。



 会上,李利平书记致闭幕词,她对团学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李书记从学生时代的工作经历中分享经验,并对全体成员给予希翼与要求。她提到,大家应以学为本,切忌舍本逐末。其次是关注细节,提高部门工作的精确度,以团学的各个活动作为锻炼平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各部门之间要沟通协调,分工明确,团结奋斗。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落下帷幕。



 (作者:陈晓萍;一审:张晶晶、廖浩良;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