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2021级新生获军训团表彰

发布时间:2021-09-17

      流金九月,青春似火,东莞理工学院2021级新生已经开展了3天的军事训练,通过松山湖校区军事素质训练、军训心得稿件、宿舍内务整理、入学教育纪律、调查问卷完成率、疫情打卡等环节的首次综合评比,9月16日上午,军训团五营——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喜获军训团表彰,收获松山湖校区的首面流动红旗营荣誉。



      当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夏勇、副院长尹辉斌、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学工办主任谢真葵、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来到在体育馆篮球场,慰问2021级新生和五营的教官,并举行了表彰仪式。

      化能学院党政领导首先例行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同学们高声呐喊口号接受领导检阅。



      各新生班主任分别向新生班级送上慰问,为新生打气加油。



      尹辉斌、李利平分别为五营13连12#0628、12#0632和14连12#0606、12#0618四间宿舍代表颁发文明宿舍流动红旗,并鼓励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号召广大学生以获奖宿舍为榜样,争取越来越多的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



      最后,夏勇为五营颁发流动红旗,并鼓励学生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取获得更多荣誉,为五营争光、为学院争光。



      (撰稿:袁国彬;一审:袁国彬;二审:刘哲;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