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陈佰满教授专利项目在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签订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6日,以促进产学深度融合携手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本届科交会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易。我校化能学院陈佰满教授的项目“便携式医用冷敷装置”受到惠州市鑫瑞宝源塑胶模具有限公司的青睐,在科交会现场与项目代表人陈捷超博士签约了合作意向书,经过初步沟通和论证,该企业认可了我方提出的20万元项目资金需求计划。

      据悉,本届科交会由教育部和广东省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经信委及惠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吸引了350所海内外高校,携带10000多项科技项目前来展示、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本届科交会对所有参展项目成立专家团队筛选,不仅仅是科技成果的展示,更重要的是突出交易合作功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sa5465.png

a8d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