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马晓茜教授来我系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3-10-19

    2013年10月16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马晓茜教授来我系参观交流,双方先后分享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经验。
    参会人员有我系主任徐勇军教授、左远志教授等和东莞市清洁生产科技中心部分教师。座谈会上,马教授主要介绍了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实验室的情况,并就有关垃圾焚烧、生物质能利用、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等方面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会后,马教授还参观了广东省分布式能源重点实验室,我系秦贯丰教授向马教授简单介绍实验室的大型设备的运行情况。
    本次交流活动意义重大,它有利于我系在实验室管理和建设工作的开展,并且在科学研究方面对双方都起启发作用。
 
马晓茜,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广东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电站系统优化与经济调度、洁净煤发电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