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201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3-10-30

    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重庆大学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动力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的2013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于2013年10月26至28日在重庆召开。
    我校广东省分布式能源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杨晓西教授带队参加了本次年会。秦贯丰教授、杨小平博士、尹辉斌博士、黄斯珉博士等也参会并分别向大会提交了论文。此外,参会的老师还有杨敏林教授、徐勇军教授和左远志教授等。
    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是工程热物理学科水平较高、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本次会议围绕传热传质科学和技术问题等方面开展研讨与学术交流,有利于加大相关学科建设,推动参会人员科研能力的提升,开展能源领域相关的科学研究,同时也对参会人员与同领域专家建立长久的联系和合作起着重要作用。 



黄斯珉博士在会上作汇报


我校参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