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系与新奥天然气公司进行技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3-09-29

    9月27日,能源与化工系徐勇军主任、左远志教授于12H301会议室与新奥天然气东莞分公司市场精英展开技术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徐勇军主任主持。
    下午2点30分,会议准时召开。会议伊始,徐主任向新奥公司的市场精英做了我们广东省分布式系统重点实验室的技术讲解。随后,由左远志教授向精英们讲解分布式能源系统知识,并热情回答了对方的各种疑问。在会议最后,双方就市场和技术方面做了交流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这使得与会人员都收益匪浅。在会议结束后,左远志教授还邀请了各位精英们参观我系广东省分布式系统重点实验室,并进行现场技术讲解。
    整个会议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本次我系与新奥天然气东莞分公司市场精英的技术交流会议不仅提高了我系专业教学质量,更使我系与企业得到接轨,从而为学生营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徐主任对分布式能源实验室的介绍

                             
                             

左老师作分布式能源讲解

                             

新奥与能源与化工系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