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招生小组成员赴中山市参加夏季高考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为进一步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和办学情况,为广大考生提供与学校面对面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全面了解今年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填报志愿,6.25日,我院招生小组成员谢真葵、陈捷超、王馨一行联同中法学院辅导员阮旭贤一同前往中山市实验中学,参加中山市2023年高考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现场,前来咨询我校的家长、考生络绎不绝。招生宣传小组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细致地为家长、考生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就业情况以及考生较为关注的录取分数排位、住宿环境等情况。从现场看,较多考生、家长表现出报考我校的明显意愿。






         为提高生源质量,我院将持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后续将组织参加周边地市夏季高考咨询会,走进中学实地交流,现场解答考生和家长问题,做好招生宣传及服务工作,吸引优质生源,为实现我校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


(撰稿及一审:王馨;二审:谢真葵;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