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赴中山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加深与优质生源基地交流合作,6月1日-2日,化能学院副院长何运兵、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学工办主任谢真葵、应用化学系副主任洪南龙、青年博士陈捷超、政治辅导员王馨一行前往中山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此次活动走访了中山市龙山中学、桂山中学、实验中学、第一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受到了当地中学领导的热情接待。电智学院办公室主任林才广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何运兵一行与龙山中学、桂山中学、第一中学领导老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就我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历年招生情况、奖助体系等做了详细介绍,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中山市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



       在中山市实验中学,陈捷超博士受邀作题为《新能源的转换与利用》科普讲座。陈博士向与会师生详细讲述了传统能源与新能源的种类、区别以及新旧能源转换之间的关系和基本途径,让同学们对“碳中和”“碳达峰”目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何运兵副院长就我校招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新工科特色等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何院长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实验中学的师生领略到来自东莞理工学院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和卓越的创新教育理念。



       王馨向现场师生播放了学校招生宣传片,让现场师生进一步感受东莞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中山市的高中学子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撰稿:王馨;一审:谢真葵;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何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