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赴揭阳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与联系,提高我校本科生源质量,2023年11月5日-7日,我院化工系教师洪南龙受邀与法社学院一同前往揭阳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先后走访了揭阳光正实验学校、揭阳第一中学、揭东第二中学、揭阳华侨高级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



       活动期间,法社学院副院长黄俊辉结合东莞市近年来经济、科技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学院等相关信息为各中学校长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信息,为双方深度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到访的各中学校长纷纷表示,东莞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地带,2022年成为双万城市,东莞理工学院的快速发展更是有目共睹,所以,很愿意也很放心把揭阳学子送到东莞理工继续深造。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当地中学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对推动我校与中学深入交流合作,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洪南龙;一审:谢真葵;二审:王馨;三审:何运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