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我系领导亲临课堂检查学生上课情况

发布时间:2014-09-03

    2014年9月1日是新的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我系领导徐勇军主任、李纠书记、左远志副主任在周志林老师和谢真葵老师的陪同下于上午8:20到教学楼检查开学第一天学生的上课情况。
    上午8:30,新学期第一天第一节课铃声响起,徐勇军主任、李纠书记等系领导及教师走进课室6C402、7B315,看到我系2011级热能与动力工程班、201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的学生都能认真地听课,并积极地投入到课堂当中。经了解,两个班级学生除了一名外省学生正在回校途中,其他学生都能按时返校报到注册,按时上课,授课老师也准时到达教师积极开展教学,其课堂纪律良好。
    此次我系领导检查学生上课情况结果显示我系在新的学年里,正以全新的风貌迎接新的开始。徐勇军主任表示希望新的学年我系在各个层面能有更大的提升,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系领导检查学生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