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台湾电路板协会合作开设《印刷电路板基础工程》于昨晚开班

发布时间:2014-02-19

    2月17日19点30分 ,在我校教学楼6F306举行台湾电路板协会印刷电路板基础工程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人员有台湾电路板协会经理高楷翔、台湾电路板协会 秘书长赖国强、深圳市线路板协会会长辛国胜、东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勇、我系党总支书记李纠、我系副主任左远志、我系教研室主任尹辉斌以及代表学生,开班仪式由我系主任徐勇军教授主持。
   开班仪式首先由我校教务处李勇处长致词,李勇处长代表我校感谢台湾电路板协会与电路板行业的一流企业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有信心将这门课程建设成为广东省高校的精品课程!,而后赖家强、辛国胜、高楷翔等嘉宾也发表了讲话。在发言中,到场的嘉宾都对此次校协合作寄予厚望,并希望将来进一步加强与台湾电路板协会的合作。借此机会,台湾电路板协会经理高楷翔展示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对本课程及讲师所在公司进行了介绍,声文并茂的介绍使我校学生对此课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会议中阵阵掌声不断。最后,嘉宾给学生代表们赠送了《印刷电路板概论》书籍。
   本次开班仪式虽持续时间不长,但象征着我系对外合作踏上了又一个台阶,也标志着我系迈出了与台湾电路板协会合作、与东莞企业合作的坚实的一步,也给在校学生提供了与社会接轨的条件。
    开班仪式结束后,国礼东老师正式拉开了《印刷电路板基础工程》的第一课。


嘉宾给学生代表赠送书籍

我系主任徐勇军教授主持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