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应用化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2023年6月16日,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应用化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松山湖校区12L10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馨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出席情况及会议流程。随后,张智健等6位发展对象同志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汇报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委员会对6位发展对象同志发表考察意见及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张智健等6位发展对象同志进行逐一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张智健等6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王馨老师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该为必为、主动作为、善作善为,练就过硬本领,以党性铸魂,勇毅迈向人生新阶段!


(作者:潘乐怡;一审:张博;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