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7

       2023年6月16日,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松山湖校区12L1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真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谢真葵老师带领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随后,陈静等4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委员会发表转正意见及审查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转正申请人进行逐个讨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表决结果,大会通过陈静等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一致同意陈静等4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谢真葵老师寄语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对党史和时政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道德品质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吴颖茵,一审:张博,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