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党委举行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2023年6月15日,化能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漆志平博士宣讲《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漆志平博士从“新时代伟大征程的生动记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等维度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进行深入研读,并结合广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漆志平博士宣讲内容站位高、思考深,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对参会的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尹辉斌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统一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紧密联系,广东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中重要地位、突出作用,对加快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通读报告原文,学深悟透,各师、生党支部要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通过此次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效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撰稿及一审:姜蓉;二审:王馨;三审:张刚,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