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能源与化工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3月15日,化能学院能源与化工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2L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姜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督导涂斯岚列席会议。



会上,姜蓉首先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对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进行了通报;接着支部书记带头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本人对批评进行回应。随后,党员逐一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剖析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参会人员提出批评意见,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回应。支部书记姜蓉作总结讲话。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选取各方面表现优秀且对支部有贡献的正式党员为“优秀”。




撰稿及一审:姜蓉;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