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能源与化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 313日,化能学院能源与化工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蓉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姜蓉首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生党员邓国兰做重点发言,作为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姜蓉总结发言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贯穿融入学习中。



随后,姜蓉领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生党员李华平做重点发言,作为党员的一份子,要时刻铭记党章内容,自觉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姜蓉总结发言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与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中。



最后,姜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员谢斯菡做重点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姜蓉总结发言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撰稿及一审:姜蓉;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