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能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9月5日,化能学院在12L1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辅导员谢真葵、张博、2022级新生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利平结合迎新工作及新生入学教育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结合实例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大一新生常见的一些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措施,强调要注重对新生的入学教育,认真做好入学教育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做好学院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的开展,为新生班主任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确保2020级新生入校后能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是学院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强化青年博士班主任在新生教育中重要作用的一项举措,进一步推进《“师生共成长”——青年博士班主任工作模式探索》项目系列建设。

(作者及一审:张博,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