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在行动 | 化能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助力学院发展,2023年11月23日,化能学院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政治辅导员谢真葵主持,政治辅导员王馨、黄千恩,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学风建设积极反馈,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班级学风建设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围绕学习规划、学习方法、日常生活、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加强课堂管理、学业帮扶、考风考纪和学习效果等方面建言献策。与会教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解答,现场讨论热烈,氛围轻松融洽。



       谢真葵向同学们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当下能改的将立行立改,对需要较长时间推动落实的,将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积极争取支持帮助,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及一审:王馨;二审:谢真葵;三审: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