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东莞海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在我校设立“本科青年卓越人才培育基金”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带队前往东莞海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接企业需求,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海丽集团总经理徐小军率公司高管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最新研发成果。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在海丽大厦会议室进行座谈。徐小军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海丽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校企合作的期望。杨敏林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海丽集团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非常期待校企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创造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随后,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捐赠签约仪式。为支持我校培养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敢于超越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海丽集团向我校捐赠25万元用于设立海丽集团青年卓越人才培育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培养优秀本科青年卓越人才。学校化能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徐勇军与海丽集团副总经理赵海红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徐小军总经理向杨敏林副校长递送了捐赠支票,杨敏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徐小军总经理颁授捐赠荣誉证书并回赠纪念品。





最后,校企双方就特色产业办建设、学生就业拓岗、企业人才需求、企校双师联培、教学实践、师资互聘互用、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撰稿、初审:刘哲;复审:陈肖婷;终审:李利平、尹辉斌)

 

扩展链接:东莞海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海丽化学专业化学原料供应商,功能橡塑材料整体方案解决者。

海丽控股集团创办于2000,总部位于风景优美的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产业园区,是专业的高分子改性材料、橡塑原材料供应商,是一家代理销售与自主研发生产相结合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涉及鞋业、橡胶、工程塑料、电子化学品等领域,与交通、电力、运动生活、劳动保护等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各行各业。经过十七年的发展,海丽控股集团在国内重要经济区域中心城市成立数十家分公司、代表处,创办了数家物流基地及功能性材料生产基地,营销、服务、物流、生产网络遍及国内大部分地区;并在越南胡志明市设立了代表处,辐射东南亚区域。(公司网址:东莞海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aili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