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创新创业 >> 正文

化能学院锂工正极团队领取“互联网+”国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3-04-13

         2023年4月12日,化能学院锂工正极项目团队前往重庆大学领取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金奖。

        经过一年多的准备与沉淀,锂工正极团队的成员们脚踏实地、不断前进,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开发出了一种低成本制备磷酸铁锂的工艺路线,并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本次“互联网+”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为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举办的又一次双创盛会。大赛启动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比赛推进,各部门协调配合为参赛团队保驾护航,提供实验设备及场所等优质资源,积极推动形成大学生更高质量创新创业新局面。



        此佳绩的获得不仅鼓舞着化能学子们积极参加比赛的热情,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兴趣。期待化能学院的学子们能以锂工正极团队为榜样,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撰稿:胡雨薇;一审:蔡颖彬;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