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组织 >> 正文

化能学院新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印发《东莞理工学院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莞工〔2020〕79号)统一工作部署,2020年12月27日上午8:30,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组织新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416D8

      早上8:15,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的新生志愿者们在行政楼楼下集合签到、领取志愿服和劳动工具等物资。学院志愿服务站负责人陈邦正、李淑柠、陈家杰按照事先计划将同学们分为两组,并为同学们讲解具体打扫范围、清洁目标和要求,随即带领新生志愿者们到指定地点开展大扫除活动。


577DE


      此次大扫除范围为行政楼里面及周边。一组志愿者打扫了行政楼一至五层的走廊、过道玻璃和扶手;另一组志愿者前往行政楼国旗前周边的小山坡,清理树叶及其他杂物垃圾。早晨温度偏低,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热情,经过一番清洁打理,行政楼里面和周边变得更加干净卫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爱国卫生大扫除的开展,教育学生讲究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创造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学习环境的同时,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卫生防线”。


31F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