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正文

描绘绿色莞工 我们在行动——化能学院开展美化校园劳动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增强劳动意识、培养劳动能力,将劳动教育融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近日,按照学校部署安排,化能学院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劳动教育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责任区主要在单身公寓、机电大楼之间,吸引了化能学子的广泛参与,志愿者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美化校园的劳动中,认真将负责区域清扫完成。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丰富了学生劳动体验,深化了学生对劳动价值的理解,把劳育融入到化能学子的点滴生活中,促进学生在劳动教育中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在劳动过程中自立自强、追求卓越,感悟砥砺奋斗的时代精神。



       下来,化能学院将深入开展系列劳动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扬劳动教育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大学生劳动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撰稿:陈丛伟、许俊鸿;一审:王馨;二审:谢真葵;三审: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