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就业分享会(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专场)

发布时间:2022-06-16

化能学院开展2022年考研就业分享会(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专场)

2022年6月15日,化能学院在机电楼12L02开展院2022年考研就业分享会(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专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食品系专任教师王波、辅导员张博出席此次分享会。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代表杨国华与胡伟中受邀作分享,食品系2019级学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会上,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的杨国华分享了专业及院校的选择、课程的复习方法与技巧,并鼓励大家:我们虽不能改变过去,但我们能掌控自己的未来。被西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录取的胡伟中,分享了考研资讯的获取途径,满满的干货,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接着,食品营养与健康工程系专任教师王波详细介绍了我校赣锋锂电产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欣旺达锂电产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并针对锂电产业班专业课学习及职业发展、考研就业选择等方面,给予学生深度的指导。

在场同学们踊跃提问,在场的老师及学长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一一做出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首先要全面了解信息,从自身实际出发,理性做出选择。其次要锤炼吃苦耐劳的品质,脚踏实地,实现自我的成长。

 

  

(文/陈隽彤,一审:涂叶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