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开展考研求职经验分享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06-14

  化能学院开展考研求职经验分享会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20226月13日晚,化能学院在学生中心A109举行“化能学院考研求职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专任教师林有胜,学工办主任谢真葵辅导员涂叶满出席本次会议,能源与动力工程系2022届毕业生代表黄奕圳、林悦鑫、洪春涛、黄彩威受邀分享。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学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分享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利平老师表示本科生教育培养上,学院高重视学生素质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在支持与鼓励学生的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行业企业与学校的双向人才交流,启动锂电产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力争培养一批具有行业胜任力的卓越工程师队伍。

随后,考取湖南大学能源动力专业研究生的黄奕圳、考取中山大学能源动力专业的洪春涛向在座的同学分享了院校的选择、课程的复习方法与技巧、心态的调整等方面的经验。签约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的林悦鑫从简历准备、笔试、面试到选择offer,帮助大家理清求职过程,明确求职时间点。已成功签约中国电信的黄彩威,分享了自己收到13份录用通知的秘诀及抉择去向的考量。

后,林有胜老师我校赣锋锂电产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欣旺达锂电产业人才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锂电产业班专业课学习、职业发展、考研就业选择等方面,给予学生深度的指导。

 

 

(撰稿:龚嘉怡;一审:涂叶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