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开展联培研究生团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为了丰富研究生科研之外的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1023日,东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19级和20级共18名联培研究生在胡梦兰、张博、曾祥龙三名老师带领下在东莞隐贤山庄体验式拓展培训基地开展了“隐贤山庄趣味团建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网红3D玻璃桥、瀑布灯光秀、萌宠聚集的亲亲动物园、纪元前神秘刺激的恐龙谷、古香古色的华夏春秋历史文化长廊、唯美浪漫的3D花海孔雀谷、百花争艳的兰苑、百变夜景网红灯等各色景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增加团队凝聚力,为同学搭建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促使大家未来的生活和科研过程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本次团建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友谊,也充分地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作者:胡梦兰;一审:胡梦兰;二审:刘哲;三审: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