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06

     为了推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技术的发展,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加强产学研合作。33日,我校与东长集团有限公司在东长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院长徐勇军与东长集团总经理吴士群代表双方签约,副校长杨敏林、组织部部长李培经、科技局副局长肖铮勇、东莞市科协副主席许为豪以及东长集团董事长吴育能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在分布式能源、新能源、石油化工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联合培养和成果应用及产业化共同开展广泛研究,共建化学化工、能源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立协商联系的长效合作机制。

     东长集团立足于华南,以新能源、热能、危化物流为主要经营方向,是一家多元化能源集团公司,在境内外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和数家合资公司,年销售额近百亿元。

东长.jpg

协议签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