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东莞市菱电冷却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3

      201819日星期二,东莞理工学院与东莞市菱电冷却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能源动力工程系主任陈佰满、副主任杨小平、陈捷超博士及东莞市菱电冷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劲松、副总经理李亚子、技术总工李琳工程师和黄照奇工程师等参加仪式。

      在菱电冷却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劲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构成及运营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支持校企双方在未来学生实习实训、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实践研修等工作,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意愿。陈佰满主任首先向菱电公司共建实习平台所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菱电公司为支持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而捐赠900万元善款,同时陈主任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实施产教融合的意愿,期待借助产学研实习基地培养出更多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

微信图片_20180113105547.png

挂牌仪式合影

      最后,陈佰满一行在副总经理李亚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所建立的CTI冷却塔认证基础平台,就校企共建检测平台、深化技术转化一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

微信图片_201801131056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