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广东飞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3

      2018112日星期五,东莞理工学院与东莞市广东飞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外产学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院长徐勇军、能源动力工程系主任陈佰满、副主任杨小平、陈捷超博士及飞扬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劲松、副总经理李亚子、技术总工李琳工程师等共同为基地揭牌。

      在飞扬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劲松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节能环保、能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集团愿意与东莞理工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集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实践研修、科研与经营一体化的综合产学研实习基地。徐勇军院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飞扬实业集团支持学校发展而捐赠400万元善款,感谢飞扬实业集团对东莞理工学院建立成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充分信任和良好期许。同时,徐勇军院长希望双方借助产学研基地的平台,以新行业标准为基础,利用好双方在技术、人才、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在技术转化方面取得新突破,引领行业发展。(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113110254.png

挂牌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