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举行第二期班主任工作技能培训沙龙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提升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班主任之间的交流,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以及集思广益,更好地安排及开展学生工作,514号下午,化能学院在机电楼12L104会议室举办第二期班主任工作技能培训沙龙化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卓君团总支书记谢真葵、辅导员张博以及肖汉敏、钟占荣、张刚、付小波、朱杰、何运兵、廖文波等专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辞旧”与“迎新”这一主题,就如何安排今年毕业生以及即将到来的2018级新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今年毕业生工作,会中谈到了毕业教育周的筹备事宜,包括举办毕业座谈会、消除毕业生离校焦虑、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同时还讨论了学生毕业照的拍摄、举行毕业典礼、开展毕业班会以及开设毕业作品展等一系列安排及举措。对于18级学生工作,柳卓君副书记及班主任们谈到严抓学风,初步确定了从新生入学教育、培训助理班主任、培养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选拔班主任导师这“四位一体”进行工作开展。

图片3.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