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6

      为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等工作,推进省级、校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化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于5月1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12L103召开。化能学院院长徐勇军、副院长尹辉斌以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勇军院长首先强调了工作小组的职责及重要性,指出未来三年的工作要点是跟进代表性科技成果培育、鉴定以及申报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并对照学术型硕士点、博士点授权基本条件,督促和推进相关量化指标的完成,以及下一轮申报周期内学位授权点的组织申报工作。随后,尹辉斌副院长划分了工作小组成员的具体工作职责,并对照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逐条分析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学科已具备的条件和存在的不足,指出当前最大短板是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的缺乏。最后,小组成员就如何开展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即尽快熟悉科技成果鉴定及报奖的流程,并协助本学科有意向申报奖励的教师开展申报的准备工作。

9898-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