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6月1日,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学院党委委员的选举增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利平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学院党委书记尹辉斌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复文件并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随后,根据党章及党内有关规定按预定议程进行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方法进行选举,张刚、何运兵、黄斯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东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增补工作。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蓬勃进取的精神、勤奋务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跃升发展。


(撰稿及一审:姜蓉;二审:王馨;三审:张刚,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