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023年3月2日,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党委在12L1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勇军主持会议,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敏林带队的督导组到会指导,非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徐勇军首先汇报了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情况,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发言,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逐一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回应。随后,化能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就批评意见作表态回应。

        杨敏林对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化能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会议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化能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坦诚;整改思路清晰,整改措施明确,是个积极、健康的民主生活会。最后,他针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下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三是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撰稿及一审:姜蓉;二审:王馨;三审:李利平、尹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