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能源与与化工系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10-09

    2012年10月8日下午三点,能源与化工系纪律教育学习大会在12J304拉开帷幕,大会由能源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敏主持,能源与化工系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有省纪委《反腐倡廉教育读本(2012)》,《广东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教育读本(202)》;徐建华‘崔健同志在市201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成洪波书记、杨晓西校长在2012年中层干部(扩大)暑期读书班讲话精神;《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治理收送“红包”问题工作的意见》和《东莞市关于深入开展治理收送“红包”问题工作实施方案》;正面典型先进事迹和反面典型案例剖析等。
    与会老师还观看了纪律教育宣传片《算一算七笔帐 常思贪欲之害》。
    通过学习,老师们懂得了廉洁的重要性,并表示会结合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遵守各项纪律,廉洁修身,将能源与化工系越建越好!

    全体老师在认真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