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2-10-09

    10月8日下午,我系全体教职工组织召开传达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我系主任徐勇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敏老师主持。
    徐老师在会上要求全体教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思考如何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教学质量,为能源与化工系未来更好的发展做保障,同时张老师向与会同志简要传达了中共东莞理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基本议程,并摘要介绍了成洪波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题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的报告主旨。张老师表示,作为本系的党代表,能参加校第二次党代会,在第一时间了解并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会议精神感到非常的荣幸。她希望老师们了解过去6年来我校取得的成绩,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教学工作和生活中,为本系的发展和学校的进步贡献力量。
    能源与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老师在认真学习中